IUCN会员网上专区:决议与建议系统

16 February 2010 | News story

按照决议4.011(设置自动记录系统以记录会员的决议与建议,以改善世界自然保护大会和大会之间的报告),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开发了在线工具,主要用于2008巴塞罗那世界自然保护大会决议与建议报告,有助会员和秘书处执行建议。 这系统是建立成员网上专区的第一步。在信息转移过程中,旧的网站专区将继续开放。
 

IUCN已经向所有会员发出附有独立网上专区的用户名和密码的电邮,我们鼓励会员使用这用户名和密码登陆IUCN其他的会员服务。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新网上专区加强了解会员对2008世界自然保护大会的回应。

有任何关于大会决议与建议报告的问题,请联系IUCN高级政策官员Cosntanza Martinez (constanza.martinez@iucn.org)。技术支持,请联系技术工程师Adolfo Jaramillo。中国会员可以与李立联系(lapli@iucn.org.cn).